三角梅开 景美如画

广安日报 2021-05-07 02:41 大字

鲜花簇拥。

花街花道美如画。

城在画中。

花开成“瀑”。高三 摄

三角梅花开正艳,与过往的车辆一起构成了一幅美丽的城市风景画。

一步一景、移步易景、处处皆景。

连日来,随着气温逐渐升高,三角梅又迎来了一年中最美的季节。迎宾大道、朝阳大道……广安主城区各主干道上,一簇簇三角梅在阳光的照耀下显得格外艳丽,一阵微风吹过,成串、成片的红色、紫色波浪随风涌动,婀娜多姿,美不胜收,为夏日的街头增添了一道道亮丽的风景。

人在花中,花在城中,城在画中。随着“花街、花道、花园、花海”建设的深入推进,广安城市面貌持续改善,“颜值”也越来越高,宛如一幅美丽的画卷。本报记者 曾诚 张启富 文/图

新闻推荐

川渝两地六方共推“伟人将帅故里行”红色文化旅游品牌

四川经济日报广安讯(王林记者余萍)4月29日,“伟人将帅故里行·川渝联线”活动在广安市邓小平故里旅游景区启动。四川...

广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广安这个家。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