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市场供应足 商家促销忙

广安日报 2021-05-01 03:19 大字

本报讯 (邻水记者站 涂斯璇 见习记者 王珂宇)4月30日,在“五一”假期来临之际,记者走访了广安市多个农贸市场、商超、餐厅,发现商品种类丰富、货源充足、价格稳定,部分商超、店铺还将进行促销活动。

在广安城南溪西市场,一大早前来采购的市民络绎不绝,各类蔬菜、水果应有尽有,各店铺都为假期都做足了准备。“一些家庭陆续在为节日团聚采购,火锅店、早餐店也在加大进货力度,所以我们也不能松懈。”调料店老板刘敏正忙着将货品搬上运输车,送往火锅店,她表示,假期需要的货品提前几天就已经准备好了。

“这次临港大市场的商品准备得很充足,可以保证节日供应,水果、肉类、海产品的种类和数量比平时多出20%以上。”据四川临港置业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刘祥兵介绍,节日期间,他们不仅备足了货物,还全力保证价格稳定和食品安全,加强对农产品的检验检测,对进口冷链食品严格实施疫情防控措施。

除了各大农贸市场外,各大商超也迎来了节日消费高峰。在邻水宏帆广场,各商铺促销、打折的招牌比比皆是;服装店、首饰店也都推出新品和“买一送一”“第一件八折”等优惠活动。

值得一提的是,据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节前,该局已对出现的问题隐患进行整改消除,节日期间,餐饮店等重点场所还将做好工作人员健康管理、环境卫生管理、疫情防控等工作。

新闻推荐

唱响主旋律 讴歌新时代 中国音协“听见中国听见你”2021年度四川优秀歌曲推选展演活动在广安市举行

本报讯(记者刘甜甜)4月29日晚,由省文联指导,省音协、市委宣传部、市文联主办,市音乐舞蹈家协会承办的中国音协“听见中国听见...

广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广安这个家。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