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征求意见第二次座谈会召开

广安日报 2021-04-13 02:06 大字

本报讯 (见习记者 黄钟锐 王珂宇)4月12日,广安市召开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征求意见第二次座谈会,广泛征求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对广安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的意见建议。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十三指导组组长王映松及部分成员到会指导;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甘用德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钟静出席会议并通报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进展情况,公布广安市政法系统顽瘴痼疾专项整治具体内容和主要措施。

座谈会上,与会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家、律师、人民陪审员、政法干警、人民群众等43名代表结合自身工作经历、行业特点和实际感受踊跃发言,围绕整治顽瘴痼疾、推进司法公开、加强队伍建设、深入开展法治宣传教育等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甘用德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对各界代表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广安市政法工作和政法队伍建设表示感谢,对于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将照单全收、诚恳接受、举一反三,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今后的政法工作中充分吸收采纳,做好意见建议的梳理交办和整改反馈工作。

甘用德要求,要强化目标导向、聚焦突出问题、坚持开门纳谏、倾听群众呼声,以自我革命的精神刮骨疗毒,切实增强攻坚克难的底气和信心;要用好“自查从宽”政策,坚持从宽与从严同向发力,坚决清除害群之马,切实维护政法队伍肌体健康。要坚持“查改建”一体推进,紧紧扭住群众反映强烈、影响执法司法公信力的多发性、顽固性、典型性问题,把查病灶、改问题、建制度一体推进,不断提升广安政法队伍的执法能力与素质。要加强组织领导,压紧压实查纠整改环节责任,推动查纠整改走深走实,锻造出一支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广安政法队伍。

新闻推荐

集中整治行动让洪州大道更美更靓

本报讯(记者刘定春)“前几天来这里还乱糟糟的,现在经过整改,街面秩序有了明显改善,环境卫生也更好了,洪州大道更美更靓了。”4...

广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广安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