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 市政协听取法院工作通报

四川法制报 2021-01-22 00:32 大字

本报讯(唐欢 记者 雍剑波)近日,广安市政协召开会议,听取广安中院工作情况通报。广安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欧太元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王宏、郑建军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吴涛主持会议。

会上,广安中院党组书记胡旭东通报了全市法院2020年工作情况及2021年工作打算;与会人员对全市法院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欧太元提出,2020年,广安法院始终将服务大局作为政治责任,始终将一心为民作为根本宗旨,始终将公平正义作为追求目标,工作有声有色,成绩可圈可点,值得充分肯定。希望广安法院进一步巩固成绩,进一步发扬优良作风,不断推进法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新闻推荐

建行广安分行积极支持 广安经开区企业发展

岁末年初,建行广安分行加强实地调研,积极走访广安经开区企业,对接金融服务需求。广安经开区作为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吸引了...

广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广安这个家。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