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防控举措 提供贴心服务

广安日报 2020-03-28 01:31 大字

↑群众在市公安局出入境接待大厅有序办理证件。→市公安局出入境接待大厅工作人员引导群众免费自助照相。

连日来,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积极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出入境服务工作,在落实落细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结合实际出台12条便民举措,抓好出入境服务管理和签证办理等工作,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今年以来,全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部门已为群众办理护照、往来港澳通行证、往来台湾通行证及外国人停居留签证12154人次。广安区记者站 张国盛 文/图

新闻推荐

广安市召开乡镇行政区划调整改革工作总结 暨村级建制调整改革工作推进会把握政策 做深做细工作 稳妥有序推进村级建制调整改革李建勤主持并讲话 曾卿余仪等出席

■巩固好乡镇行政区划调整改革成果,扎实做好“后半篇文章”。■把握政策,做深做细工作,以更实举措推进村级建制调整改革工作...

广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广安这个家。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