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卿主持召开 市应急指挥部第十二次会议

广安日报 2020-02-22 04:28 大字

本报讯 (记者 王林)2月21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应急指挥部指挥长曾卿主持召开指挥部第十二次会议,贯彻落实省应急指挥部第十四次会议精神,安排广安市医院防护、交通保畅、春耕生产等有关工作。

会议指出,要高度重视医院安全防护,(紧转第二版)(紧接第一版)落实首诊责任制、分级诊疗、流程再造部署要求,及时纠正不规范、不严密、不专业的漏洞,防止出现医务人员感染。要加强对治愈患者的健康确认和出院患者的跟踪管理,避免疏忽大意带来不良后果。要落实中、省关于恢复交通秩序的部署要求,及时调整道路和卡点防控措施,统筹做好防控和保畅工作。要深入细致做好外出务工人员健康申报证明服务工作,让他们安全顺畅返岗。要抓好春耕生产、企业复产、项目复工和商贸复业等工作,加快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

副指挥长、工作组组长参加会议。

新闻推荐

广安“价格减负”稳物价护民生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广安市市场监管局结合“春雷行动2020”,扎实推进价格减负惠民行动,确保稳物价、稳市场、稳民心。...

广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广安这个家。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