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初心使命 勇于担当作为

广安日报 2019-08-19 00:56 大字

本报讯 8月15日晚,广安市金融系统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建功立业新时代·我和祖国共成长”主题演讲比赛,旨在号召全市金融系统干部职工充分发挥自身的才能和价值,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事业当中,践行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创造优异的工作成绩。

在演讲现场,15名参赛选手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以饱满的热情、朴实的语言、生动的事例,从不同的角度诠释了无私奉献、勇于担当的使命情怀,展现其务实敬业、创新进取的精神面貌。

“参加此次演讲比赛,我更加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来自中国工商银行广安分行的谢雁翔获得演讲比赛第一名,他表示,以后将继续做好本职工作,为群众服好务。(文治华)

新闻推荐

“蓝天春蕾”助学持续5年 50名贫困学生圆大学梦

本报讯(刘言李凤莲特约通讯员廖小兵)8月1日,广安市2018—2019年“蓝天春蕾”受助金发放活动在广安区妇联会议室举行,广安...

广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广安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