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市启动住房装修行业消费调查评议

广安日报 2019-05-25 01:01 大字

本报讯(记者 尹姮)5月24日,记者从广安市住房装修行业消费调查评议动员会上获悉,为加强对商品和服务的有效监管,促进广安市住房装修行业健康有序发展,市消委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住建局决定,从本月起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为期4个月的住房装修行业消费调查评议工作。

据了解,此次住房装修行业消费调查评议工作是贯彻落实“信用让消费更放心”年主题的重要举措,对于履行消费维权职责、规范市场经营行为具有重要意义,将通过邮寄明信片、“广安消费者之家”微信公众号、12315投诉平台等方式进行。通过评议,切实解决行业消费环境中存在的问题,推进全市创建放心舒心消费城市工作,使广大消费者真正看得见、摸得着、感受得到住房装修行业消费环境和市场秩序的不断改善。

新闻推荐

推进“四化”行动 建设美丽家园

本报讯(杨承兴前锋记者站兰林前)去年以来,前锋区大力实施城市提质工程,扎实推进绿化、美化、亮化、净化“四化”专项行动,建设...

广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广安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