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召开行政立法工作推进会

四川法制报 2019-04-17 01:01 大字

本报讯(刘元林 记者 雍剑波)9日,广安市召开2019年行政立法工作推进会议。会议通报2016年以来广安市行政立法工作情况,安排部署2019年市政府规章制定工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王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徐文德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行政立法工作是一项系统性工程,要找准要害、抓住重点、科学推进;立法过程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重大事项及时向市委报告;着力解决实际问题,立务实管用之法;严格规范立法程序,切实提高立法工作质量和效率。要强化组织统筹、指导协调、跟踪问效和队伍建设,切实加强工作保障,确保行政立法工作顺利推进。

新闻推荐

以“高收益”为幌骗钱 广安破获网络 投资理财诈骗案

新华社成都4月15日电记者从四川省广安市公安局获悉,近日广安市广安区警方破获一起网络投资理财诈骗案,抓获犯罪嫌疑人42名,...

广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广安这个家。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