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韵流春 诗香共赏

西南商报 2019-04-16 11:50 大字

雅韵流春 诗香共赏

国学展演活动在广安神龙山举行

□万大成 本报记者 戴明 文/图

近日,由四川广安市国学学会和广安清音工作室举办的国学展演活动在神龙山举行,广安国学爱好者及市民近200人观看了展演活动。

展演会在一曲《渔舟唱晚》古筝合奏中拉开序幕,紧接着的古琴独奏《仙翁操》、古筝独奏《高山流水》和诗词朗诵等节目,引人入胜。古筝之音,如山涧泉鸣,似环佩铃响,或婉转、或悠扬、或激昂、或豪迈、或激情,让现场观众体验到了古筝作为中华民族传统乐器的独特魅力。

活动现场还进行了茶道、香道展示和歌伴舞表演。通过系列国学展演活动,宣扬了祖国优秀传统文化,提升了市民文化鉴赏品味,丰富了群众文化生活。

新闻推荐

前锋区举行重大项目暨小微企业融资对接会47家企业融资授信金额达93.67亿元

本报讯(前锋记者站兰林前记者周文平)4月11日,前锋区举行重大项目暨小微企业融资对接会,通过政府搭建平台,银企加强对接,47户企...

广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广安这个家。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