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家乡事,品故乡情


广安市举行新闻战线“三项学习教育”专题培训会

广安日报 2017-12-07 01:48 大字

本报讯(记者胡青青)12月6日,广安市举行2017年度新闻战线“三项学习教育”专题培训会。四川省新闻工作者协会副主席、高级编辑刘为民亲临授课。

培训会上,刘为民结合自身经历,引用大量例证,从什么是马克思主义新闻观、马克思新闻观的发展、为什么必须坚持马克思主义新闻观等方面,系统深入地阐释了马克思主义新闻观的基本内涵和历史意义。刘为民指出,新闻工作者只有牢固树立马克思主义新闻观,只有坚持政治家办报,才能当好人民的喉舌,才能做好党的新闻工作。

精彩的培训内容让听者深受启发。“接受培训后,我对马克思主义新闻观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对记者这个职业对社会肩负的责任也有了更多的思考。”广安日报社记者周文平说。

新闻推荐

保障市民舌尖上的安全 广安市广安区成功创建四川首批食品安全示范县(区)

广安市广安区成功创建四川首批食品安全示范县(区)

广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广安这个家。

 
相关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