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家乡事,品故乡情


“2017中国校园星歌王”广职院分赛区海选开唱

广安日报 2017-11-15 04:05 大字

本报讯(记者刘秦君)11月14日,“2017中国校园星歌王”川东赛区广安职业技术学院分赛区海选专场拉开序幕,300余名选手经过激烈角逐,最终63名获得晋级资格。

当天下午,海选现场人潮涌动,掌声此起彼伏,场面十分火爆。300余名校园歌手依次登台,为青春、为梦想激情开唱。他们将海选现场变为展现自我的演唱会,抒情的民谣令观众沉醉,动感的摇滚将现场气氛升华,悠扬的爵士让人惬意倾听。

据组委会工作人员介绍,“2017中国校园星歌王”是一场面向校园的音乐盛典,旨在发掘、集结校园原创音乐人和音乐作品,让参赛学生实现自己的音乐价值与梦想。

新闻推荐

做好志愿服务 营造文明新风尚

本报讯(周尚进张洋建广安区记者站张国盛)“汤大娘,你和李大爷最近还好吧?今天我们来帮助你打扫清洁卫生,陪你们聊聊天,看看还需要我们做什么!”11月8日,北辰街道办渠江北路社区志愿者邓治英、刘一琼等人,...

广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广安这个家。

 
相关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