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雷行动2020”有序推进

广安日报 2020-01-10 01:12 大字

本报讯 (冯庆 邻水记者站 孔虹)自“春雷行动2020”暨知识产权保护执法行动正式拉开序幕以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从加强组织领导、建立健全工作机构、强化分工协作等方面入手,有效推进执法行动高效开展。

据介绍,该局成立了由党组书记、局长任组长的领导小组,每周召开“春雷行动2020”暨知识产权保护执法行动工作推进会,及时通报全县市场监管系统春雷行动案件办理、信息报送情况。

同时,抽调精兵强将组建“春雷办”,负责“春雷行动2020”的联络、信息收集等工作,各子行动牵头股室也明确了各项工作的负责人与联络人,密切配合,共享信息资源。设立综合组、案件组、信息组、督导组4个工作小组,研究印发行动方案和考评办法,细化任务清单,明确责任分工,强化督察督办,保障执法行动扎实有序推进。

新闻推荐

邻水集中清查确保社会稳定

本报讯(何伟申巧容)为最大限度消除风险隐患,邻水县公安局结合辖区实际,在全县范围组织开展“保平安·促和谐”集中清查行...

邻水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邻水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