邻水县2019年完成房地产开发投资32.11亿元

广安日报 2020-01-08 01:54 大字

2019年,邻水县始终坚持“发展经济、项目为王”理念,以“抓项目、抓政策、抓资金”为抓手,房地产开发投资稳步增长,新开工速度明显加快。

2019年,该县共完成房地产开发投资32.11亿元,完成全年目标任务32亿元的100.34%,商品房批准预售面积64.6万㎡,商品房销售面积66.72万㎡、销售金额45.22亿元。房地产业从业人员期末人数同比增长13.3%,房地产业从业人员工资总额同比增长10.8%。

(冯琼梅)

新闻推荐

暖冬行·家乡情 志愿服务暖人心

本报讯(邻水记者站游杰记者雷彬)“感恩的心,感谢有你……”12月24日,在元旦佳节来临之际,邻水县甘坝乡中心学校的学生身穿红色...

邻水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邻水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