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地建支部党员带农户

四川农村日报 2020-06-30 06:08 大字

6月29日,华蓥市共产党员、新农科技种养殖专业合作社理事长李天云,在花卉苗木基地向村民讲述创业致富经验,传授花卉苗木培育技术。

华蓥市采取“基地建支部、党员带农户”方式,发挥基层党组织在产业建设中的带头示范作用,鼓励党员到产业链上领办企业(合作社),壮大产业规模、延伸产业链条,推动农村基层党组织与产业链有机融合,使党员带领群众致富效应在产业链条上不断延伸,实现农村美、农业强、农民富目标。 张启富 特约通讯员 邱海鹰 摄

新闻推荐

用“乌金”点燃青春 记“全国煤炭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李正军

□华蓥记者站邱海鹰“黑色的岁月,给了你满腔的热血,你的血液里流淌着火,在跳跃里,你点燃了青春,燃尽了岁月的火……”第八届“...

华蓥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华蓥,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