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江县八衣绒乡 大学生志愿者奋战“疫”线

甘孜日报 2020-02-27 00:50 大字

甘孜日报讯 为坚决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雅江县八衣绒乡广泛动员,充分调动全乡范围内放假在家大学生的积极性,鼓励他们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发光发热做贡献。

“现在正是需要我们青年的时刻,看到乡党委政府在招募志愿者,我就来报名了,希望能出一份力。”该乡49名大学生积极响应号召,成为疫情防控志愿者,充分发挥大学生有知识、有活力、有能力的优势,与医护人员、乡村干部一道站在了抗击疫情的第一线。

志愿者们积极开展入户排查、宣传防疫知识等工作,用藏汉双语认真细致地为家人及村民讲解新型冠状病毒的危害及预防措施。

他们有的是刚入党不久的党员,用行动践行着入党誓言;有的是刚入学的新生,在这特殊时期,他们用心用情为家乡默默付出。他们纷纷表示,万众一心抗击疫情,众志成城共克时艰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我们一定努力做好志愿者服务工作,为家乡疫情防控工作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县融媒体中心 张莉

新闻推荐

甘孜州政协 调查研究贯穿全过程

(冯光福)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甘孜州政协切实把调查研究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20...

雅江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雅江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