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宝亮拍戏路上救人上热搜

新安晚报 2020-07-22 10:46 大字

7月21日,一段沙宝亮在赶去甘孜拍戏路上救人的视频在社交媒体上流传开来。视频中,一辆白色商务车在公路上发生侧翻,沙宝亮和其他群众一起钻到车里救出被困人员,同时还不断安抚被救女子,并让她动动腿检查一下有没有事。

随后,“沙宝亮救人”的话题登上微博热搜榜。沙宝亮回应:“车上的人都很安全,还好没有发生大事故,大家一定要安全驾驶!生命第一!”

许多网友纷纷点赞沙宝亮的行为,称其是“热心市民沙先生”:“这才是正能量艺人!”

“希望多一些这样的正能量明星。”

也有不少网友感叹:“如果不是这

条新闻,真的没意识到好久没听到沙宝亮的消息了。”“上一次听他唱歌,还是在《歌手》。”网娱

新闻推荐

海螺沟景区:文明旅游氛围浓

甘孜日报讯5月2日,海螺沟景区达到游客接待上限,景区内秩序井然。记者看到,景区游客中心、索道上下口等重要位置都设有疫情防...

甘孜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甘孜这个家。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