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孜州医院 暖冬慰问离退休职工

甘孜日报 2020-01-09 00:54 大字

甘孜日报讯 在春节、藏历新年即将来临之际,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甘孜医院(州人民医院)开展了“暖冬慰问”活动。

在康定举行的医院离退休职工座谈会上,院领导代表医院全体职工向退休职工表达了真挚的问候和浓浓的新年祝福。在认真听取了离退休职工对医院今后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后,感谢离退休职工为医院的建设和发展做出的贡献,希望离退休职工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医院发展,为医院今后的发展献计献策。此外,该院还组成了慰问小分队,分别前往内地离退休职工地区开展了“暖冬慰问”。 院办

新闻推荐

川藏(新都桥)现代商贸物流园区将启动

四川经济日报甘孜讯(佘和平记者杨琦)12月24日下午,记者从甘孜州十二届人民政府第44次常务会议上获悉,《川藏(新都桥)现代商贸物...

甘孜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甘孜这个家。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