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塘县 ?您在家“防疫” 我为您“跑腿”

甘孜日报 2020-02-17 00:43 大字

图为尼玛泽仁正在搬运蔬菜。

甘孜日报讯 “西红柿5斤、青笋4斤、青椒5斤、香菇3斤、白萝卜2斤、西兰花3斤、黄瓜3斤……”2月14日,对着居民的采购清单,共青团理塘县委青年突击队成员尼玛泽仁仔细清点核对。

疫情防控期间,为保障县城居民的生活物资采购,圣地青年协会的成员们积极报名加入理塘县“青年突击队”,团员青年尼玛泽仁在“请战书”上按下了自己鲜红的手印。每天早上从团县委办公室接到采购清单后,尼玛泽仁骑着电瓶车前往县菜市场集中帮居民采购生活物资。

为了防止与群众密切接触,尼玛泽仁全程用微信付款。每天来回跑十几趟,采购、搬运、送货上门,看着居民生活用品有了着落,累得大汗淋漓的他,却乐此不疲。

(下转第四版)

新闻推荐

理塘县打造人才实训新高地

农庄务工学技术。甘孜日报讯1月7日,理塘县甲洼镇俄丁村民曲姆在玛吉阿米花园农庄忙着采摘小番茄和装箱,她高兴地说:“在农庄...

理塘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理塘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