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孜州6月下旬降水频繁 需加强隐患排查和巡查力度

甘孜日报 2019-06-25 01:01 大字

甘孜日报讯 据州气象局提供的最新气象资料分析:6月24至26日,州内大部地区有中雨,北部、东部个别地区及理塘、雅江有大雨到暴雨。27至30日,州内大部地区有中到大雨,北部、东部部分地区及南部个别地区有暴雨。降水天气过程中伴有局地短时强降水、雷电、冰雹、阵性大风等强对流天气,同时个别地区伴有连阴雨天气。

下旬降水频繁,建议各级各相关部门加强隐患排查和巡查力度,强化监测、预警、值守,采取有效措施防范持续性降水和短时强降水可能引发的中小河流洪水、山洪及泥石流、山体滑坡等灾害。  州气象局

新闻推荐

理塘县法院 高效追回不当得利

甘孜日报讯“没想到这么快就要回了存款,感谢法院,感谢法官,你们辛苦了。”近日,原告某单位负责人到理塘县法院撤诉时不停地说...

理塘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理塘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