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家乡事,品故乡情


“龙泉汽车甘孜行” 活动在甘孜县启动

甘孜日报 2017-09-20 01:31 大字

本报讯(县委中心报道组 余应琼 王永霞)昨(19)日,“龙泉造 甘孜行” 2017年深化援甘工作暨成都龙泉汽车甘孜行活动启动仪式在甘孜县举行。

活动当天,甘孜县发改局和龙泉驿区商务投资促进局签订了《汽车产业协同发展战略合作协议》,成都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向甘孜县汽车经销商康北汽贸授予“龙泉汽车甘孜县销售中心”的牌匾,还举行了“万企帮万村暨结对共建”帮扶资金、联合收割机捐赠仪式。(紧转第四版)

新闻推荐

甘孜县开展包虫病人群免费筛查

本报讯(县委中心报道组王永霞安初)为深入推进包虫病综合防治攻坚战筛查治疗及扶贫救助专项行动阶段性工作,全面开展病人规范管理、科学管理,切实维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甘孜县于近日全面开展干部群众包...

甘孜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甘孜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