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捐赠助力复工复产

三江都市报 2020-02-21 08:43 大字

捐赠仪式现场本报讯(记者鲁倩文摄影报道)昨(20)日,乐山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政企携手同行助力复工复产”捐赠仪式在乐山市心连心服务中心举行。

捐赠仪式上,四川省乐山市福华农科投资集团(以下简称福华农科集团)代表合作伙伴德国赢创工业集团中国区向乐山市捐赠口罩5000个、防护服50套和84消毒液5吨。同时,福华农科集团还向武汉大学捐赠84消毒液30吨,向甘孜藏族自治州道孚县捐赠84消毒液17吨。

另外,四川峨胜水泥股份有限公司向乐山市工业企业捐赠口罩2万个、测温枪600支,峨眉山市伊心乐源动漫

有限公司向全市工业企业捐赠口罩8万个。

新闻推荐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 甘孜州举行第二场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发布会回应社会关切

图为新闻发布会现场。媒体记者正在提问。参加发布会的媒体记者。◎甘孜日报记者李娅妮见习记者丁瑶文/图当前,甘孜州疫情...

道孚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道孚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