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巴尽责执行 当事人送锦旗

四川法制报 2020-07-15 01:21 大字

本报讯(丹巴法 吴文华)8日一大早,申请执行人甲某某将一面“秉公办事,执法如山”的锦旗送到了丹巴县法院执行局,表达对执行干警的感激之情。

该案系买卖合同纠纷。甲某某与姜某某订立了供货合同,由甲某某为姜某某施工的项目供货,甲某某按约完成供货任务后,因姜某某未支付完货款,遂起诉至法院。经法院调解达成调解协议后,姜某某未按协议履行,甲某某遂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执行干警对姜某某财产进行查询,查封姜某某名下房产一套。随后,执行干警联系到姜某某,耐心做姜某某思想工作,告知不履行法律义务的后果。经过执行法官的努力,姜某某主动履行了给付义务。

新闻推荐

甘孜法院全力投入抢险救灾工作

本报讯(甘孜中院刘洁)17日凌晨,甘孜州丹巴县半扇门镇梅龙沟发生泥石流,阻断小金川河,形成堰塞湖,造成G350烂水湾段道路中断...

丹巴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丹巴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