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 今日甘肃> 正文

甘肃省在以色列举办文旅推介会

民族日报 2019-06-14 09:26 大字

新华社耶路撒冷6月13日电(记者陈文仙吕迎旭)中国甘肃省非遗、美食节暨甘肃文化和旅游推介会12日晚在以色列特拉维夫中国文化中心举行。

此次推介会由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活动包括甘肃旅游图片展,兰州刻葫芦、庆阳香包刺绣、合水面塑等传统手工技艺展示,裕固族原生态歌曲演唱以及兰州牛肉面等特色美食展等。

特拉维夫中国文化中心主任万铤表示,此次活动是中国旅游文化周系列活动之一,通过推介甘肃美食、手工艺和旅游等让以色列民众直观地了解甘肃文化和中国文化。

新闻推荐

7所公安院校今年在甘肃省招生

6月13日,记者从省教育考试院了解到,今年在甘肃省招生的公安院校有中国人民公安大学、中国刑事警察学院等7所院校,有意向报考...

甘肃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甘肃这个家。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