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 甘肃新闻> 正文

王小康获“陇原工匠”殊荣

嘉峪关日报 2019-02-21 09:06 大字

本报讯(殷燕)近日,甘肃省第三届“陇原工匠”揭晓,嘉峪关市职工王小康获此殊荣。

王小康是酒钢(集团)公司东兴铝业电解四作业区作业长,从事铝电解生产管理十余年,一直潜心钻研铝电解技术,曾参与公司技改创新项目数十项,获得多项省市级科技成果奖。2014年获“市劳动模范”荣誉称号;2015年获“省劳动模范”荣誉称号,创建“王小康劳模创新工作室”,发挥技术攻关堡垒先锋模范作用并逐步成为技术人才培养的“摇篮”;2016年荣获第九届国际发明展览会金奖;2017年制定Al99.90在普通铝电解槽生产的技术标准和技术规范,填补了行业空白。

新闻推荐

第二十五届兰洽会将于7月4日至8日举行

本报讯第二十五届兰洽会将于7月4日至8日举行。据悉,今年兰洽会重点突出三个特点:一是突出绿色可持续发展理念,举办生态环保...

甘肃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甘肃这个家。

 
相关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