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 甘肃新闻> 正文

2018药博会,陇西已准备好了!

定西日报 2018-10-11 08:48 大字

10月10日,2018中国(甘肃)中医药产业博览会各项准备工作全部到位,“千年药乡”陇西已整装待发喜迎盛会。

本届药博会由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和甘肃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将本着“传承创新,合作共赢”的主题,以主题展览为载体,以专题论坛为纽带,以招商洽谈为抓手,着力打造全方位、多层次、立体化展示甘肃省中医药产业发展成果的新平台。

据了解,本届药博会会场布展总面积约7万平方米,各市州及兰州新区均布置有特装展馆。同时,还有来自国内外的500余家企业参展,与会嘉宾将达3000人以上。

本报记者晁君杰张莉芳

文举摄影报道

新闻推荐

文化社区开展应急知识培训活动

【本报讯】近日,先锋路街道文化社区联合先锋路街道安监站开展了应急知识培训活动。本次培训活动以强化职业安全健康监管、...

甘肃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甘肃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