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 甘肃新闻> 正文

省消防部门来银查处消防产品“李鬼”

白银晚报 2018-03-14 09:53 大字

本报讯(记者李琴琴通讯员李葳)近日,甘肃省消防总队消防产品质量监督抽查工作组一行深入白银,对公众场所消防产品进行核查。

据悉,此次抽查覆盖全市范围内维修、流通和使用的消防产品,重点整治场所内流通渠道不明,市场准入证明不符,销售假冒伪劣产品行为,以及使用领域产品外观、标识、材料和性能参数等产品一致性不符,以次充好、以假乱真、伪造市场准入证明等违法行为。

整治活动中,检查组深入辖区人员密集场所、在建工程现场对照消防产品销售企业基础信息台帐,依据《消防产品现场检查判定规则》(GA588—2005),充分运用消防产品相关检查仪器,对灭火器、消防应急灯具、消火栓、消防水枪、消防接口、消防水带、洒水喷头、防火涂料等消防产品进行认真细致检查,对不合格消防产品依法进行责令整改。

据了解,通过此次抽查检查,有力地提高了一线执法人员对消防产品跟踪管理系统和监督检查仪器的操作应用水平,进一步提升了执法正规化水平,构筑了一道社会消防安全的“防火墙”,切实防止和消除了因消防产品质量问题而造成的火灾隐患,提升了公共消防安全水平。

新闻推荐

甘肃省2018年度考试录用机关公务员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工作人员公告

根据公务员法和公务员录用有关规定,结合甘肃省公务员队伍建设实际,中共甘肃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公务员局决定,组织实施2018年度甘肃省考试录用主任科员以下及其他相当职务层次非...

甘肃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甘肃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