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 甘肃新闻> 正文

甘肃省防沙治沙新规 面向社会征求意见

西部商报 2018-03-13 09:33 大字

记者李杨 省政府法制办近日就《甘肃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防沙治沙法〉办法(修订草案)》面向社会征求修改意见、建议。广大读者可在3月23日前通过以下方式反馈意见、建议:邮寄信函至:兰州市中央广场1号,省政府法制办行政法规处,邮政编码:730030;发送电子邮件至:xz4609567@sina.com。

另讯 3月12日,记者从兰州市环保局了解到,2月份兰州城区空气质量达标天数为20天,同比增加7天,达标率为71.4%。超标天数为8天,其中7天为轻度污染,1天为严重污染。输入性沙尘出现2次。

此外,今年1月~2月兰州城区达标天数为32天,达标率为54.2%,与去年同期相比达标率上升了8.5个百分点;超标天数为27天,其中轻度污染26天,严重污染1天。在超标27天中,以PM10为首要污染物的有9天,其中轻度污染8天,严重污染1天;以PM2.5为首要污染物的有14天,均为轻度污染;以二氧化氮为首要污染物的有4天,均为轻度污染。(徐静雯)

新闻推荐

甘肃省如何实施防沙治沙法面向社会征求意见

本报兰州讯(记者吕霞)3月12日记者获悉,省政府法制办等单位拟定了《甘肃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防沙治沙法〉办法(修订草案)》并面向社会征求修改意见、建议。《办法(修订草案)》删除了2003年制订的原《...

甘肃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甘肃这个家。

 
相关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