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尼开展精麻药品及易制毒化学品专项检

甘南日报 2019-10-15 09:10 大字

卓尼开展精麻药品及易制毒化学品专项检查

本报卓尼讯日前,卓尼县禁毒办、禁毒大队联合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入相关企业、药店、诊所、医院对精麻药品及易制毒化学品管理工作进行了检查。

检查中,工作人员详细查看了精麻药品、易制毒化学品的购买、使用、销售、管理等工作台账,并要求企业、药店负责人高度重视易制毒化学品管理工作,健全管理制度,落实专人管理,对精麻药品和易制毒化学品的购买、使用、存储环节严格登记,加强对工作人员的业务培训,切实抓好精麻药品及易制毒化学品的管理工作,防止出现精麻药品和易制毒化学品非法流出。

截至目前,卓尼县精麻药品及易制毒化学品的购买、使用、存储等未发现问题,管理规范有序。

(马艳霞)

新闻推荐

甘南州总工会 州交通运输局 州卫生健康委综合监督执法局 甘南公路局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活动

州总工会10月9日,州总工会组织党员干部赴卓尼县杨土司革命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参...

卓尼新闻,有家乡事,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卓尼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