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尼72个建设项目集中开工 续建64项 新建8项

甘南日报 2019-03-26 09:28 大字

本报卓尼讯3月25日,卓尼县举行全县2019年第一批新建项目集中开工动员会。

此次集中开工建设项目共72项,其中续建64项、新建8项。总投资9969万元的城区供水工程、总投资1.29亿元的柳林初级中学建设项目、总投资900万元的城南道路改造提升工程、总投资2105万元的城北道路改造提升工程、总投资2000万元的洮河干流无主河道采沙场整治项目、总投资3.2亿元的2019年生态文明小康村建设项目等8个新建项目将全面开工建设。

近年来,卓尼县高度重视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坚持把项目建设作为经济建设的中心和全局工作的重点,强力推进,狠抓落实,一大批重点项目进展顺利并建成使用,有力支撑了全县经济止滑回稳。(徐健)

新闻推荐

扶贫车间:乡间村里小车间脱贫致富大作为

工人在清水县满天星雨服饰有限公司扶贫车间工作。去年以来,清水县指导本地企业组建扶贫车间,搭建就业平台,帮助贫困群众实现...

卓尼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卓尼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