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河县国地税部门走访省人大代表

甘南日报 2018-03-08 10:14 大字

本报夏河讯近日,夏河县国地税部门积极联络走访了甘肃省十三届人大代表、甘南州夏河县玖盛商贸公司总经理马福海,向人大代表问计问需,倾听意见建议,共谋发展新篇。

夏河国地税主要负责人向马福海代表介绍了国地税合作、营改增、放管服、便民办税春风行动、落实税收优惠政策等重点工作的开展情况,还就发展地方经济及税收工作向代表征求了意见建议,解答了相关涉税问题。

马福海表示,将继续履行好省人大代表的职责,向社会各界宣传好税收政策和便民措施,传播纳税人和税务部门的“好声音”、“正能量”。同时也希望税务部门继续努力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和广大企业一起为实现夏河经济的发展腾飞做出新的贡献。(马鑫钟)

新闻推荐

旦正草代表: 用心守护农牧民健康

甘肃日报记者徐爱龙虽然汉字写得不是很好,全国人大代表旦正草还是自己一笔一划认真地写下了提交大会的建议:《让传统藏药在“一带一路”建设中发挥更大作用》。旦正草是甘南藏族自治州夏河县桑科乡...

夏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夏河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