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家乡事,品故乡情


爱心企业心系贫困户

甘南日报 2017-12-28 09:55 大字

12月26日,夏河县达哇央宗有机肥料加工销售有限公司举行***建档立卡贫困户有机肥料发放仪式。

公司2016年将10户贫困户纳入帮扶对象,2017年将28户贫困户纳入帮扶对象,并积极参与夏河县“百企帮百户”扶贫活动。此次活动为大夏河沿岸五乡镇农区258户贫困户发放106吨有机肥,总价值20万元。姜道智摄影报道

新闻推荐

产城融合 电商强县 夏河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为县域经济发展插上翅膀

近年来,农村电子商务在全国上下如火如荼展开,已经成为县域转变发展方式、带动城乡一体化、推进产城融合的重要发展方式。在这一发展趋势之下,由甘肃慧聚电子商务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承接的2016年国家电...

夏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夏河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