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家乡事,品故乡情


城关环卫局排查出 70处常流水常结冰路段 呼吁相关部门联手解决

兰州晨报 2017-11-22 02:42 大字

兰州晨报讯(首席记者张学江)11月21日,记者从城关区环卫局获悉,眼下就要进入滴水成冰的时节,为了防止路面结冰滑倒摔伤路人,环卫局日前排查统计了辖区70处流水结冰隐患路段,并呼吁相关部门一起联手解决。

经统计,目前城区共有70处“常流水”问题路段,除了37处因下水井堵塞造成外,南关什字最好音像店门前、山字石早市出口、金城路华兴厂家属院门前等8处是由于上下水管破裂且长期无人修理造成的;定西南路大高原足浴、民主东路华月酒行、火车站西路泰安宾馆、B327新马路玛曲雪域、皋兰路天众浴池、东岗西路派出所巷内洗车房、平凉南路百顺超市施工工地等21处临街商铺、洗车店或施工单位长期存在“常流水”问题。此外,白土巷北站、白土小巷、金鸡岭、焦家湾南路铁路家属院“常流水”问题属于居民乱泼乱倒所致。

兰州市眼下就要进入滴水成冰的时节,70处“常流水”问题路段将会致使污水横流结冰成患,造成行人无法行走,骑自行车的人为躲避冰面而与机动车混行的局面。针对这些隐患点,城关区环卫局呼吁相关部门联手解决,确保冬季行人、车辆安全。

新闻推荐

砥砺奋进的五年·展风采法官贡保 用爱温暖61个孩子的心

贡保加布欣慰地看着孩子们读书西部商报记者李杨摄(记者姜波)一起家庭分割财产案让他和她结缘,并开启了一段长达6年之久的相助之旅;从1个到61个,他付出的不只是金钱与精力,更多的是爱心和善意……在甘南...

玛曲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玛曲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