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南州开展“大棚房”问题清理整治督查工作

甘南日报 2019-03-08 08:49 大字

本报讯近日,甘南州“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协调推进领导小组办公室组成督查组,在州自然资源局主要负责人带领下,深入临潭、卓尼和夏河县对“大棚房”问题清理整治工作进展情况进行现场督查。

在“大棚房”清理整治现场,要求县、乡负责同志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扛起整治工作主体责任,全力落实清理整治任务。在加大整治进度的同时,也要保证质量,已整改拆除到位的要及时开展“回头看”,确保按整治整改标准做到复垦到位,恢复农业生产。(云丹道吉)

新闻推荐

整治高价彩礼 树立良好风气 访州政协委员敏海彤

记者祁子翾“风俗不淳俭,则财用无丰足。树立良好的社会风气,是富裕的前提。当今社会,日常生活中虚荣攀比、遇红白...

临潭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临潭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