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潭举行脱贫攻坚先锋工作队誓师大会

甘南日报 2018-05-16 09:31 大字

本报临潭讯近日,临潭县抽调273名精干力量组成了脱贫攻坚先锋工作队,举行了誓师大会。

州委常委、临潭县委书记宋健,州委常委、副州长陈江丰出席誓师大会。

宋健强调,要以贫困不除、愧对历史的耻辱感,群众不富、寝食难安的责任感,坚决克服急躁冒进情绪,亮出“咬定青山不放松”的耐力和韧劲,用工匠精神和绣花功夫,紧紧盯住“短板”问题不放,在群众需要的时候能挺身而出,事事处处走在前面,时时刻刻干在一线;各乡镇、各部门、各单位要相互协调配合,集中发力,积极支持先锋队工作,强化后勤保障,加强组织管理,并全面负责先锋队队员的日常管理,严格落实请销假制度,围绕队员到岗到位、工作开展、遵守纪律等情况,不定期随机督查;要加强对干部的培训,坚持从严管理与宽容保护相结合,最大限度调动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为全面加快全县脱贫攻坚步伐作出应有贡献。

(王丽霞高杨)

新闻推荐

全省消费维权十大典型案例发布

甘南占2例本报讯近日,省工商局发布了2017年全省工商和市场监管部门消费维权十大典型案例,我州临潭县工商局处理的...

临潭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临潭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