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南州司法局组织开展“4·15”国家安全日普法宣传活动

甘南日报 2019-04-16 09:10 大字

本报合作讯(记者加次力通讯员才让卓玛)4月15日,州司法局在合作市香巴拉主题文化广场组织开展了以“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主题的国家安全日普法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以宣传《国家安全法》《网络安全法》以及《反恐怖主义法》等法律法规,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和讲解等形式,让干部群众更加深入地了解国家安全、网络安全等各类知识,引导群众共同维护国家安全,进一步增强群众依法防范和抵制危害国家安全行为的意识,现场发放各类宣传资料6800余份,发送普法短信1万余条。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增强了干部群众的国家安全防护意识,使“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观念深入人心,有效提高了辖区干部群众对国家安全法律法规的认识程度,进一步加强了干部群众的法律意识,为甘南州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和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营造了良好的法治氛围。

新闻推荐

我为小城来“梳妆”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徐锦涛通讯员李桢开栏的话:爱国的情怀分外壮阔,奋斗的足迹令人敬佩。新中国成立70年来,甘肃省各...

合作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合作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