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家乡事,品故乡情


“健康暖心幸福小药箱”发放仪式在我州举行

甘南日报 2018-02-08 11:39 大字

本报合作讯(记者马淑芳)2月6日,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健康暖心——幸福小药箱”发放仪式在州妇幼保健院举行。活动为贫困群众家庭提供了价值20万元的幸福小药箱。

州政协副主席召玛杰出席活动并致欢迎词。他说,“健康暖心——幸福小药箱”发放活动,是关爱我州藏区困难家庭,促进藏区妇幼健康的重要体现,也是一件温暖人心、稳定人心,为困难群体解难的大好事、大事实。“健康暖心——幸福小药箱”项目是健康扶贫工作的主要内容,由国家卫生计生委,扶贫办指导,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发起,主要针对贫困地区,通过广泛动员社会资源,为贫困群众提供爱心常备药,生活日常必备药品,健康知识手册和爱心回馈卡,在一定程度上改善他们健康状况,普及用药健康知识,促进身体健康发展。同时也提高了困难家庭健康素养,缓解了贫困地区缺医少药的窘境。

州妇幼保健院部分干部职工及合作市贫困家庭代表70余人参加发放仪式。

新闻推荐

忠诚 干净 担当 — 市政府财政投资项目评审中心2017年度工作亮点回眸

本报记者叶四青通讯员张德胜为把住投资关口,有效治理“超规模、超标准、超投资”,2012年12月,市委、市政府通过顶层设计,成立了专司政府投资项目概算和概算调整审查的市政府评审中心,构建起了发改定规...

合作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合作市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