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做好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

定西日报 2020-10-17 07:51 大字

为进一步做好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10月15日,渭源县举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演练活动。演练活动包括疫情的发现和报告、现场流行病学调查、密切接触者追踪管理及标本采集、疫点消杀、健康教育与宣传等六个环节。活动旨在通过演练,提升卫生队伍在疫情防控、医疗救治、应急救援、核酸检测等方面的水平和对疫情的应急处置能力,规范疫情处置程序、检查备战状况、查找疏漏,确保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有序开展。图为医务工作者开展患者标本采样、疫点消杀工作。

本报记者吴鲁摄

新闻推荐

渭源县上湾镇侯家寺村种植业农民专业合作社

渭源县上湾镇侯家寺村种植业农民专业合作社渭源县上湾镇侯家寺村种植业农民专业合作社位于侯家寺村,总占地300亩,主...

渭源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渭源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