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源县何桂莲简介

定西日报 2020-09-18 07:27 大字

何桂莲,女,生于1973年,大专学历,中共党员,1993年参加工作,高级教师。

在任校长期间,她坚持党的教育方针和特色化办学理念,倡导“办学有特色,教学有特点,学生有特长”,加强校园文化建设,重视师德师风教育,突出科技创新教育,主持校本课程开发,积极创办家长学校。以学校均衡化建设为契机,着眼学校长远健康发展,全方位创造办学条件,改善育人环境,教育教学质量逐年稳步提升。学校荣获甘肃省中小学德育示范学校,甘肃省快乐校园示范学校,甘肃省优秀少先队大队,甘肃省“校园机器人”文化交流奖,定西市教育工作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个人荣获定西市优秀教师,甘肃省农村中小学骨干教师,甘肃省省级骨干教师,甘肃省优秀教师,授予甘肃省“园丁奖”。她主持的市级课题“小学生自主阅读能力培养研究”和甘肃省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课题“农村小学课堂审美教育培养研究”已结题,论文《浅谈教师教学情感的培养》《留守儿童教育策略初探》《浅谈如何指导小学生课外阅读》《阅读教学中培养学生审美能力的策略》分别在《甘肃教育》《科学教育前沿》《新课程学习》《写作》等杂志发表,案例《我的伯父鲁迅先生》获甘肃省教育科学研究院二等奖。

新闻推荐

新学年 新气象

8月30日,定西市中小学全面开学。军训、上好“开学第一课”……各学校以丰富多彩的活动开启新学期,校园中处处充满着勃勃...

渭源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渭源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