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西市税务局多举措优化营商环境

定西日报 2020-01-15 07:22 大字

本报讯近日,借着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宣传月活动的启动,市税务局巧借平台、多措并举,通过一系列“组合拳”,优化营商环境。

你搭台来我唱戏,税收民生惠万家。市税务局与安定区税务局以此次全市营商环境宣传月活动为契机,通过现场摆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现场接受咨询等方式,向群众详细讲解了税收工作中涉及“放管服”改革的政策及优化营商环境的政策和举措。税务局的宣传点受到群众的高度关注和热情咨询,各类与民生息息相关的税收政策宣传彩页吸引了不少群众的目光。他们纷纷走到宣传桌前仔细阅读,并详细咨询税务人员相关政策。

代表委员齐座谈,共话新年新发展。新年伊始,市税务局与安定区税务局联合召开企业界代表座谈会。会议以“减税降费共治共享”为主题,邀请县(区)以上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15人,畅谈一年来减税降费获得感与税收营商环境变化,并听取对税务部门的意见建议。同时,税务部门的工作赢得了企业界代表的广泛认同。

新闻媒体共聚焦,宣传措施齐发力。优化营商环境惠及千家万户,是全市工作的重中之重。全方位、高频次地宣传定西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既有利于形成全市优化营商环境的强大正能量和主旋律,又能把定西市优良的营商环境宣传出去,进一步增强定西市的竞争力和吸引力。为贯彻落实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宣传月工作要求,深入宣传全市税务系统在优化营商环境中的真招、实招,向纳税人宣传优化营商环境政策措施,市税务局联合定西日报社开辟“营商环境”专栏,重点对定西税务在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中的特色与亮点进行报道。张西

新闻推荐

全市职工医保特殊门诊报销系统和定点医疗机构网上申报平台正式上线运行

本报讯(记者文举)1月13日,全市职工医保特殊门诊报销系统和定点医疗机构网上申报平台正式上线运行。副市长张应钦出席仪...

定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定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