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西北(定西)年货展销会在陇西县中国·甘肃中医药产业博览园盛大启幕

定西日报 2020-01-16 02:39 大字

隆冬时节寒意浓,时至腊月年味盛。1月15日,第二届西北(定西)年货展销会在陇西县“丝绸之路”中国·甘肃中医药产业博览园盛大启幕。本届展销会以“迎新春、惠民生、树品牌、促消费”为主题,共邀请全国各地120余家参展商和30余家全国特色美食产品企业,设七大展区,通过各种名优特色商品,为广大市民带来一场空前丰盛的“年货盛宴”。

本报记者戴雯摄影报道

新闻推荐

高投入建设 高效能管理陇西加快推进新型城镇化进程

本报讯(记者张爱平)西郊热源厂建成投用,文峰九年制学校完成主体建设,北环路东段等4条城市“断头路”打通,施划和开放公...

陇西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陇西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