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江母女走失5天家人盼知情人提供线索

德阳晚报 2019-11-14 09:17 大字

11月8日,中江县南山镇严家坝村村民李小翠带着3岁女儿离家,家人四处寻找杳无音信。据家人介绍,李小翠智力低下,不能完全照顾好女儿,这让他们十分担忧母女俩的安危。

李小翠的丈夫唐成秋介绍,他平日在外地打工,家中由父母操持家务和农活,妻子平日只能带着女儿玩耍(图)。“8号她带着女儿出去玩耍,到晚上也没回来,以往她有时候会住在亲戚家,当时没在意。结果第二天仍不见回家,父母找到亲戚家,亲戚说没见过她。”唐成秋说,7号他正从外地赶回家,回家后得知妻子和女儿走失,他立刻报了警。

“有人说看到她带着女儿往中江县城方向走了。再没有其他线索了。”唐成秋说,这些天他四处寻找但杳无音信,想起妻女的安危,他急得寝食难安,“平时女儿的饮食起居都是由家里老人照顾,妻子不能完全照顾,她不识字,不知道这几天她们是怎么过的。希望好心人能暂时收留她们,及时联系我们。”

据介绍,李小翠33岁,身高160cm左右,体重160斤左右,身穿一件红色外套。目前家人急寻线索,知情人士可联系唐成秋,电话:13185953753。

本报记者周梅图据受访者

新闻推荐

龙台的狭街

□陆青在中江城南几十公里处,有一个小镇,在那里有一条蜿蜒游动的狭街。小镇名字叫龙台镇,暂且不考究小镇名字的来历,乍一听似...

中江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中江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