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家乡事,品故乡情


金集镇开展“关爱留守儿童健康行”活动

滁州日报 2017-11-15 09:27 大字

今年以来,金集镇卫计办联合镇6所中小学校和幼儿园开展“关爱留守儿童健康行”活动,深受留守儿童家庭的欢迎。

建立健康档案助力活动开展。对全镇留守儿童进行摸底登记,并进行家访调查、健康体检,采集相关数据,为他们建立了健康电子档案,进行健康教育和指导。确定健康监护人组建关爱网络。镇村建立留守儿童档案和联系卡,加强学校与学生家长及其他监护人的联系,形成以留守儿童为中心的关爱网络。构建网络通道架设情感桥梁。帮助留守儿童在周末和节假日和家长联系,培养留守儿童集体意识,联合村(居)定期集中开展交流活动。(徐志霞)

新闻推荐

紧扣目标 精心组织 统筹安排中江县信用联社冲刺年度目标任务

四川经济日报讯(胡冬梅记者钟正有文/图)近日,中江县信用联社召开2017年三季度业务经营分析会。会议传达了省联社2017年三季度工作会议及省联社德阳办事处2017年1-9月业务经营分析会议精神,分析总结了...

中江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中江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