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邡市超额完成全年财政收支目标任务

四川经济日报 2020-01-09 06:36 大字

四川经济日报讯(记者 钟正有)去年,什邡市财政局按照市委、市政府对该市经济工作的总体部署,积极适应新形势下强化财政职能作用的需要,认真履行职能,落实各项政策,推动该市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超额完成了全年财政收支目标任务。

截至去年12月31日,该市地方一般公共财政预算收入完成19.42亿元,比上年同期增加0.64亿元,同比增长3.4%,其中,税收收入13.41亿元,同比增长11.4%,税收收入占一般公共预算收入的比重为69.04%。地方政府性基金预算收入完成16.94亿元,比上年同期增加8.23亿元,同比增长94.52%。

该市地方一般公共预算支出37.37亿元,比上年增加5.48亿元,同比增长17.18%。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完成5.73亿元,比上年同期增加2.41亿元,同比增长72.45%。

新闻推荐

德阳市6家医院纳入全国“卒中急救地图”

本报讯(记者张嵘)记者日前从德阳市卒中中心获悉,德阳市人民医院等德阳市6家医院,已通过国家卫生健康委脑卒中防治工程委员会...

什邡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什邡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