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工伤拿不到赔偿 司法介入顺利获赔

德阳晚报 2019-02-11 10:01 大字

本报讯(记者伍玲通讯员毛庆平)因工受伤的农民工杨某迟迟拿不到工伤赔偿。近日,在什邡市司法局马祖司法所的调处下,该起工伤赔偿纠纷顺利化解,杨某脸上绽开了笑容。

2018年9月起,杨某在蒋某、刘某、万某合资的工厂务工,在搭建彩钢房过程中因意外摔伤,造成重伤,花费医疗费用共36240元。蒋某等3人虽为其垫付了医疗费,但在后续赔偿问题上,3人与杨某始终未能达成一致,于近日求助到司法所。

司法所向大家宣讲了相关法规,最终促成双方达成协议。蒋某等3人共计赔偿杨某8万元,其中,协议签订之日一次性支付3万元,剩余5万元于2019年2月起每月支付1万元,5个月支付完毕。

新闻推荐

激活历久弥新的“年味”本报记者曾征

孝泉上九会。市旅游局供图什邡四季东城郁金香。本报记者曾征摄三星堆大祭祀。市旅游局供图春节是举家团圆的佳节,更要...

什邡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什邡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