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方便 业主开车一出小区就逆行 交警:这怎么行?

德阳晚报 2018-08-14 09:09 大字

本报讯(记者张伟通讯员李克骞)什邡物化静苑小区位于什邡城郊的京什东路,一些居民图方便、出小区时驾驶机动车逆行现象普遍,当地交警大队遂上门整治。

几天前,当地交警大队民警一行专门到物化静苑小区进行交通安全宣传和交通违法整治,向居民详细介绍逆行危害,聆听居民对交通管理工作的意见、建议,交流交通违法存在的原因和交通事故发生的规律。通过面对面的交流,得到了居民的理解和支持。

记者注意到,该小区位于京什东路右侧,进小区是正常行驶,但出小区后需要右转开车约200米绕向、才能去往北京大道。一些业主图方便、左转逆行约50米到对面车道,存在一定的交通安全隐患。据悉,为遏制该路段交通违法行为,当地将不定期开展交通违法行为整治。

新闻推荐

成兰铁路成都至川主寺段客站站房正式开建

本报讯(记者廖晶莹)8月9日,德阳市什邡西站、广汉市三星堆站施工现场,吊塔耸立、钻机轰鸣,这标志着成兰铁路成都至川主寺(黄胜...

什邡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什邡,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