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两所学校获评 全国中小学中华优秀文化传承学校

德阳晚报 2018-02-13 06:01 大字

本报讯(记着周玉琴)记者从国家教育部网站获悉,日前,教育部公布第二批全国中小学中华优秀文化艺术传承学校名单,四川省42所学校被认定为第二批全国中小学中华优秀文化艺术传承学校。

据了解,本次全国共有1035所学校获此殊荣,传承项目主要包括戏曲、书法(篆刻)、民族民间美术、传统手工技艺、民族民间音乐、民族民间舞蹈等。其中德阳有两所学校上榜,分别为北京师范大学什邡附属外国语中学和广汉市雒城镇第四小学校。这两所学校所传承的项目都是书法。

新闻推荐

什邡八角水库湖泊正式得名“冰川湖”

本报讯(记者张炜)去年,什邡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八角水库湖泊名称。日前,经过专家评审、群众意见及政府审议,最终确定八角水库湖泊名为冰川湖。什邡八角水库位于当地冰川镇爆竹园村,是一座以城镇供水、农田...

什邡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什邡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