旌阳市场监管实现电子化

四川日报 2020-09-14 06:15 大字

本报讯 “你好,我们是旌阳区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将用手机APP对你店进行拍照采集,请予以配合。”9月3日上午,德阳市旌阳区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来到辖区沙河街某餐馆,利用手机APP 开展电子化监管工作。

执法人员使用的“旌阳区市场监督管理平台”APP,是旌阳区市场监管局在德阳市首创的一个智慧市场监督管理平台。工作人员只需持有一部安装有APP的平板电脑或手机,就能快速、高效地完成执法,基本实现了无纸化检查监管,不仅简化了工作流程,提高了工作效率,还使监管更加规范化。 本栏撰稿本报记者余如波

新闻推荐

和海田园综合体:在德阳就可赴“马尔代夫”之约

金色阳光、白色沙滩、蓝色海水、躺椅、棕榈树、海景房……这些,都让人不禁联想到三亚、普吉岛、马尔代夫等旅游度假胜...

德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德阳这个家。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