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文旅项目落地菲律宾

德阳日报 2019-12-06 08:48 大字

(记者曾征)记者从市文旅局获悉,日前,“2019熊猫走世界·美丽四川”推介会在菲律宾马尼拉举行。德阳市杂技团、成都结义楼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德阳美忆文旅董事长周小衡与菲律宾宿务STARYESTOUR公司代表SIM社长现场签订菲律宾薄荷岛“一带一路”文旅融合项目开发协议。这是德阳市杂技团继柬埔寨暹粒大型史诗舞台剧《吴哥王朝》后签订的又一大型项目,将落地菲律宾。

据悉,协议签订后,双方将共同打造菲律宾薄荷岛FIRESHOW文旅融合项目。该项目包含演艺秀、特色民宿、菲律宾及四川特色旅游文创商品等。这一项目将成为四川文旅企业走出国门,在菲律宾打造的首个“一带一路”文旅融合项目,也将成为菲律宾旅游的新名片。

此前,市杂技团在柬埔寨投资2.2亿元的“吴哥王朝”项目于2018年12月正式投入运营,被列为“一带一路”四川文化走出去的重点文旅项目。2019年1月,文化和旅游部部长雒树刚考察时对项目给予充分肯定,并荣获2019-2020年度国家文化出口重点项目。

新闻推荐

德阳市企业学习磷石膏综合利用知识

(记者邱洁)近日,省经信厅在成都举行了全省工业企业磷石膏综合利用专题培训会,来自德阳市的17户磷石膏产出和利用企业参加学习...

德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德阳这个家。

 
相关推荐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