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经开区东升村文明执法整治占道经营

四川经济日报 2018-12-14 08:17 大字

执法现场

四川经济日报讯(记者 钟正有 文/图)多年来,许多流动商贩在德阳经开区衡山路口道路两边摆摊经营,道路异常拥挤狭窄。路面还经常遗留下水果皮、烂菜叶等垃圾。

为进一步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活动,11月30日,德阳经开区工农街道东升村社区人员与执法人员采取文明、理性、和平的执法方式,对衡山路口占道经营的流动摊贩进行劝导,并进行了政策法规宣传,耐心细致地讲解占道经营的危害性及触犯的交通法律法规,积极帮助摊贩搬抬物品、挪移摊位,规劝其自觉纠正占道经营违法行为,入市经营、文明经营。

新闻推荐

《梦回三星堆》获省青年舞蹈展演最佳作品

演出现场近日,四川省第三届青年舞蹈展演决赛在锦城艺术宫举办,由德阳市舞蹈家协会、德阳市歌舞团、德阳舞蹈学校倾力打造的...

德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德阳这个家。

 
相关新闻

新闻推荐